Leïa

智障少女

隔壁搬来了新邻居(四)

“一定要去我家干嘛……”王俊凯叹了口气,背了书包走在前面。

“因为要去帮你考察下喜欢你的那只妹子好不好看啊~”王源搭上易烊千玺的肩。

易烊千玺睨了一眼王源,矮了矮身子让王源扑空,背了书包走上前,“我想去试试看你邻居做的饭好不好吃啊。”

“看吧看吧千玺也要去~”

“你们两个什么时候这么八卦了?”王俊凯翻了个白眼。

“这叫爸爸对儿子的关心~”王源笑嘻嘻地又靠上来。

 

王俊凯也不知道为什么,昨天下午醒来以后,莫名其妙地心里就想到了杨紫,觉得好像她和自己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一般,便去敲了她的门。

“明天能来你家吃晚饭么?”

——当时的自己一定蠢毙了!

但是更蠢的就是带着王源和千玺这两只一起过去吃饭!

更更蠢的就是自己还没提前打招呼!

王俊凯光是想想自己两个傻儿子各种令人窒息的骚操作,就想扇答应一起去吃饭的当时的自己两耳光。

 

“按门铃啊!”王源笑嘻嘻地催促王俊凯。

易烊千玺仍旧跟个大佬一样抬了抬下巴。

王俊凯翻了个白眼,按了门铃。

几乎是瞬间,门就开了。

杨紫笑着说了句:“怎么这样早?我还没做完饭呢……”看见王俊凯身后站着的另外两只,笑容瞬间僵硬地凝固在脸上。

王源充分发挥了他sweet boy的本质,甜甜地打了招呼,叫了声“姐姐好”。

易烊千玺面部线条才柔和下来,礼貌地问了好。

“你们好……”杨紫看向王俊凯,葡萄眼里大大的疑惑。

——他们是???

王俊凯深吸了一口气:“我的同学,一定要跟过来吃饭……这是——”

“姐姐姐姐,我叫王源,你叫我源源就行。这是千玺,易烊千玺。听大哥说,你要请我们吃饭!”

王俊凯瞬间想把王源的嘴巴缝起来,什么叫“请我们吃饭”?请你了嘛?把“们”字去掉!

杨紫倒是笑起来,“啊,是同学呀?快进来吧……”

王俊凯回头冲着王源做了个抹脖子的动作

——你小子给我安分点!

王源贱兮兮地笑了,赶紧又甜甜地叫了一声:“杨紫姐姐,你家好漂亮啊!

——略略略,要你管咯?”

“啊源源你真可爱~”杨紫笑得眉眼弯弯,“你们快进来吧。”

“要换拖鞋么?”易烊千玺看着玄关处只一双男式拖鞋,抿了抿唇。

“等一下,我拿一下拖鞋……一次性拖鞋可以么?”

“谢谢杨紫姐姐~”

王俊凯听了,对着王源又翻了一个白眼。

王源对着王俊凯眨眨眼。

“你们先客厅看会儿电视?茶几上葡萄是刚洗过的。喝水还是喝茶?”杨紫将他们迎到客厅,开了电视机,又开始收拾沙发上的抱枕。

王俊凯走过去,抓住了杨紫的手腕,“你不用忙了……他们都自来熟着呢……”

杨紫愣了一下,不自然地看了一眼王俊凯。

王俊凯才后知后觉地松了手,不自在地清了清嗓子,“啊,要我去厨房帮忙么?”

杨紫赶紧说了句:“不用不用!你们就——我做完饭叫你们。”说了就去了厨房。

王源拣了颗葡萄吃,故意对王俊凯说:“呀,葡萄好甜呀~”

王俊凯觉得胸口闷闷的,白眼都懒得翻。

易烊千玺扯了扯王源的袖子,自顾坐在沙发上,换了电视的台,“大哥你吃葡萄不?”

 

四个人坐下来之后,杨紫不好意思地说:“不晓得你们会来,家里也没多少东西,将就吃吧……”

“没事没事,是我们叨扰你了——是吧?”王俊凯笑眯眯地看向他的两位同学,友好地眯起眼。

——要敢说不是我回去就宰了你俩!

王源和易烊千玺缩了缩脖子。弱小可怜无助.jpg

“杨紫姐姐,所以你现在是工作了嘛?”

“啊对。我是插画师,所以比较自由。”

“啊听起来好酷!”王源惊喜得眼睛都亮了。

王俊凯赶紧夹了一筷子胡萝卜到王源碗里,“快吃快吃,再不吃就凉了。”

——吃都堵不上你的嘴!

王源气鼓鼓地睁大了眼睛。哼,如果你让我闭嘴我就闭嘴,那我岂不是很没有面子?我偏偏就要跟漂亮小姐姐讲话!

“杨紫姐姐,你做饭真好吃——下次能再来你家吃饭咩?”

“可以啊~”

“那我们加一下微信吧?”

“可以呀~”

“王俊凯那你推我一下杨紫姐姐微信哦~”王源笑嘻嘻。

王俊凯现在脸黑得跟厨房没刷的锅底一样,“我没她微信。”

“哦你原来没有杨紫姐姐的微信呀”王源笑得贱兮兮。

王俊凯在自己忍不住锤爆他狗头之前深吸了一口气,把手机从兜兜里拿出来,看向杨紫:“欸,你扫我我扫你?”

评论(8)

热度(112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